没有汤的灌汤包—【不时回归版】

尽我所能,爱我所爱

11.重逢?

“进。”门内传来声音。


君锦总觉得莫名熟悉,未来得及等他反应,门从里面打开了……


“师,师父!”君锦懵了,这……


看到门外站在惊呆了的少年,江规也不禁皱眉,那丫头说的是……


“先进来。”江规侧身让出位置,让君锦进入包间……“碰!”门一关上,气氛瞬间尴尬!


“师父……”先开口的人确实输了气势,却越发可见气度和礼仪,这点也是君锦让江规很满意的一点,“未知您就是母亲的那位客人……是锦儿思虑不周来晚,失礼了!”。


江规什么也没说,只是坐回位置,又喝起茶来,仿佛不见君锦一样。


君锦也自知有错,不敢打扰师父,更不敢落座,只是直愣愣的站着。


房间里还算温暖,可对于紧张的君锦来说没有丝毫用处,只是冷汗更胜,总感觉……今天不太妙。


想着,君锦偷偷瞄着江规……同时,江规也在打量着君锦,目光一对上,君锦立马低头。


遭了,师父的目光这般犀利,刚刚不会被发现了吧,师父不会觉得我认错还不老实吧……君锦心声慨叹。


比起君锦的忐忑,江规就很平静了,反正他本来就没有收弟子的打算,只是来看看那丫头的孩子而已,后来收了君锦就更是了……只是怕那丫头闹,他才过来解释解释,如今知道君锦便是那丫头的孩子,江规也算松了口气。


江规越是想,看君锦也越发满意:礼仪得体,成绩优异,孝亲敬长,玉树临风…


好一翩翩公子……着实担得上一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陌玉……无双吗?


想着,江规再次看向君锦的眼睛,只是这回君锦不敢再直视江规的目光,只是乖巧地垂头。


从江规这个角度看去,君锦站的笔直,双手自然搭在两侧,头微微低下,头发软软的塌着,看起来就像一只乖顺的猫咪……唉,这孩子简直和那丫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明明就是他犯了错,却总是在事后乖巧的让人舍不得,莫说苛责,真是连多一句重话都说不出口!


罢了……慢慢来吧!


“还不过来坐着?作为东道主不仅迟到,来了还呆愣着不点菜?你在等我作为客人来吗?这点基本礼仪不懂?!”江规没好气的说道。


在怎么乖巧讨喜,也没道理犯错了还指望有好脸色,延期处刑已经是宽容了


“是,锦儿知错,锦儿这就来,师父你消消气……”君锦听到终于转移话题的时候,君锦知道不太可能就此揭过,但能缓期执行也是好的……


君锦坐下后拿起菜单,对江规问道:“师父,您有什么忌口吗?”


“不喝酒,其他随便。”江规随手拿起泡起了茶。


君锦见状急忙从师父手里接过茶壶,泡好一杯递到江规手边,“师父,您请。”见到江规点头后,君锦拿起菜单按下按铃唤来了服务员。


比较常规的宴客菜色,也有部分是墨卿的口味。


服务员记下后转身离开,开门后君锦听见远处传来吵闹声,乱哄哄的人围成一团,好像有什么大事发生。


君锦表现得很淡定,只是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陈叔,麻烦您派些人来包厢门口守着吧。


大明星来了呢……


“哎呦喂,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没迟到吧,见谅!”一道温柔带些俏皮妩媚的女声传来。


————————————————————


好久之前就把这篇写了,但总感觉缺点我想要的感觉就没发,现在打算先发出来,让大家有个后续看,毕竟马上就结束过年的假期了,工作的上学的都又要忙碌起来了!


反正我是不太乐意哈哈,但也没法改变这个事实,就希望这一篇文能够让大家忙碌起来前看一篇开心一下吧!


这篇文还有不足的地方,后续完结后会修改,所以文笔垃圾的地方,请轻点喷。


ps:评论和赞除去我的其实是还没有达到要求的,毕竟大家发一条,我就回一条,要是认真算起来估计是要除以二的哈哈!


但是将心比心我也想在又忙碌起来之前看一篇文,所以就连夜更了嘻嘻!希望后续可以有更多的赞和评论,谢谢大家【鞠躬】


【关于我】

我即将迎来人生一场很重要的考试,在今年的6月,所以从今天起,我应该不会再那么有时间来关注老福特,所以有些朋友的评论我可能会集中到一次来回复,但是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的看哟!


【关于更新】

大家可以照旧催更,毕竟这也代表着大家对我的支持和这篇文的喜欢,也是我往下更文的动力!

但是不出意外的话,下一次更新应该要在我考试后!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你们催,随便催,我很高兴哈哈……但我不能更(已提前说明,请不要不理智催更哟)


不过考完这场考试后,我也算是短暂的解放了,所以也许今天的暑假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大家敬请期待吧!


【关于彩蛋】

是个忽悠人的玩意,随意抽取下章部分内容,很少,就是骗骗粮票,实在按耐不住的可以……嘻嘻!


好啦,就到这里,再见!祝大家开学开工愉快!新的一年依旧步步高升!

评论(31)

热度(2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