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汤的灌汤包—【不时回归版】

尽我所能,爱我所爱

13.解释

“锦儿……”墨卿有些惊讶,但也很快看出了自己的儿子对师兄是不排斥的,甚至可以算得上亲近。




君锦趴在自己母亲的腿上,冲墨卿眨了眨眼,全身上下都在卖乖,把墨卿的心都快萌化了~!




墨卿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有见过自己的小儿子这样子撒娇了,以前在家里还会有的,可后来大儿子和自己的丈夫也不同意了。




“卿儿!你别惯着他,你看他成什么样子?”君雷怒吼。




“妈,确实这样纵着锦儿不好的”君贤也来帮腔。




没办法,关于孩子的教育,自己因为心软,在婚前就和丈夫商量好不插手的。




事实也证明,把孩子交给丈夫教的决定是对的,看看自己的两个骄傲就知道了!但……这个从小喜欢黏着自己撒娇的孩子,后来却也少了。




“妈咪,锦儿真的知道错了,您不要不理锦儿好不好……”君锦说着说着还有些哭腔出来。




……虽然是有点怕,但大部分是装的。




江规看出了点问题倒是没啥反应,只是对君锦的印象又有了些改观。




这小子……真是只狐狸,乖巧是乖巧,狡猾也是真狡猾!




但墨卿看不出来啊!以前最亲密的时候墨卿都吃这一套,何况现在……哎呦,她这小儿子终于又和她亲近了!




原谅原谅,必须原谅,还有什么不能原谅的!!




“哎呦,好啦~妈咪不生气了,锦儿乖啊!”墨卿摸了摸君锦的头,但并没有把他拉起来的意思,而是很隐晦的看了眼江规的方向。




君锦何其聪明,而且没了刚刚妈妈生气时悬在头上的那一把名为“哥哥”的刀,君锦瞬间就放松了不少,此时一下便明白了妈妈的眼色。



于是,缓缓转身,却仍没有起身,反而垂下了头,乖巧的向江规认错:“师父……锦儿错了。”




至于错哪,君锦没说,因为他觉得——他尊敬的母上大人需要一点时间去消化他的江规的称呼。




果不其然,墨卿懵了懵。随后问道“锦儿,你们这什么情况……?”




君锦没来得及回答,倒是江规先说话了,“没多久,今天的事,还没来得及和你说。”说罢,一杯茶下肚。




“起来先吧。泡茶。”江规看都没看君锦只是淡淡吩咐。




“是,师父。”君锦乖巧起身。




一顿相认的晚宴吃的不咸不淡……




外面毕竟人多眼杂,一行人很快回到君家。




君家本宅并没有多奢侈,倒是书香气十足,长长的古廊,精巧的花园中有几座假山、小谭和石桥,几座小亭。




冷静思考了一路,回到君家,墨卿便有女主人的姿态,气势全开,也不多说什么,请江规坐下后便也坐在沙发上挑眉看着君锦,静静等待好儿子给的解释。




见师父并没有开口的意思,君锦只好顶着母亲施下的压力一五一十的陈述了短短几天发生的事情。




君锦的声音很温柔,仿佛天生就有一种能把人带入的魔力,然而此时无论是墨卿还是江规都没有被这个声音所迷惑,只是眉头越皱越紧。




————————————


嗯……怎么说呢?


就是我其实早早就已经构思好了,这篇文的大结局,还有第二篇的开头,只是整篇文章相处的细节还没有填充,但大结构已经有了基本的框架……


我也已经码好了这篇文章的倒数几篇和第二部的开篇,现在就是填充细枝末节的话,我可能还需要慢慢构思,就也需要时间


因为细节感情的推进实在不是我所擅长的情节,所以我需要花很多时间去雕琢,但大框架不一样我已经马上就闪现去构思好了😂


就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人想看一下第二部的开篇?


假如说有的话,我可能就采取交替更新的模式,然后如果细枝末节有不妥的话,到时候我再来调整——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花更多时间在这一部的细节,然后慢慢推进到第二部❤️


还是看大家怎么想吧!

评论(6)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